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英雄中隊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中隊_5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英雄中隊 

  在 我 們 的 班 級 里 又 許 多 的 好 學 生 ,如 :楊 欣 怡、 林 慈寧、景詩宣、費雯伶……他們都是多才多藝。下面我給大家說一說: 

  楊欣怡,我們的語文學習委員。 手風琴可是她的獨 家本領 。她代表我班級參加文藝展示呢!另 外她的成 績也是名 列前 茅,是我們數一數 二的“萬王之王”。 

  林慈寧,我們的 副班長。 他雖 然 沒有楊欣怡那麼多才多藝,可他已經可以和班長一比高下呢!另外 幾次 考試也是都 在前五 名,每年都是 三好學生,真是 著 名的“百里挑一”  

  景詩 宣,我們的班 長。她雖然沒有 林 慈寧 那麼出眾,也不象楊欣怡有才有藝,但她的數 學可是拔尖 ,有幾次數學 考 核,她都毫不在意 ,若無其事,但看她的神態和心情我明白她是認真 複習的,只 

  不過在 表面沒容易那 么發現她的 用 功,最終結果得了滿 分(100分),全班第一名,是 我們班最 厲 害的“數學大王。” 

  我們班還得過做操比賽一 等獎、合唱比 賽二等獎、 體舞比 賽創藝獎、文藝展示二! 

  我還想告訴大 家我們班是周恩來 中隊 呢!你們 看!我 們班有這麼 多評學兼優 的好 學生 ,厲等獎、運動會 第二名等重大 比賽 的獎 狀。  

  哦 害吧! 

  王 懌 惜 

  2007年3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英雄中隊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中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