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暢想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暢想曲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張馨元,你要的照片洗出來了,快過來看看吧!”婆婆朝我鉤了鉤手說。“什麼?哎呀,太好了太好了,謝謝婆婆!”我激動的語無倫次,如獲至寶似的小心翼翼地捧着那疊照片朝房間走去。一回到房間,我就拿起照片看了起來,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到底是什麼照片如此重要呢?哈哈,其實這是六一開班級聯歡會時的照片呢,看着這一幕幕快樂的畫面,我不由得想起了前幾天的那場六一班級聯歡會。

  那天的陽光格外燦爛,那天的空氣格外清新,那天的心情格外激動,因為那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教室里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說笑聲,歡呼聲,音樂聲,讓整個教室充滿了濃濃的節日氣氛。

  “叮鈴鈴……”上課了,主持人像往常一樣笑容滿面地走上講台,用清脆悅耳的聲音宣布:“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大家好!我宣布五(二)班六一班級聯歡會現在開始!”全場立刻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接下來就是遊戲環節了,我最喜歡的就是全能猜猜猜了,主持人選了我上去,我有點猶豫不決,心情真是又欣喜又緊張,看着主持人舉起的牌,我心裡深吸一口氣,利用我那靈巧的嘴皮子對思維大王洪樂儀說:“我們是什麼人?”她不知道犯了什麼渾勁,竟然回答說:“人啊。”“我們現在站在什麼地方?”我一改往日急躁的脾氣,耐心地對她說。“地板上。”她再次用坑爹的語言回答我。我頓時覺得五雷轟頂,一陣昏眩,對着主持人大喊:“換詞換詞!”主持人舉起詞牌,看着牌子上的詞,我在心裡運量了一下應該怎麼用動作來表達詞意,經過一翻折騰,洪樂儀終於回答了出來。我心裡美滋滋的,拿着獎品朝座位走去……

  活動還在繼續,同學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愉快的“六一”班級聯歡會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多麼希望這樣溫馨快樂的時刻永遠留存在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心中,就像我們的友情之樹一樣,越來越茂盛……。

 二年級:張馨元樂樂

您正在瀏覽: “六一”暢想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