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是我們兒童們最喜歡的節日,我每天都在盼望着。終於,“六一”來了。

  清晨,還沒到六點我就起床,跑到媽媽的床上,揉揉媽媽,想揉麵粉一樣不停的揉,直到媽媽醒來了為止。“唉,現在才幾點?”媽媽揉揉眼睛,看了看時鐘,“哇!才六點多!那麼早就叫我幹嘛?繼續睡覺,繼續睡覺。”說完,媽媽又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我無奈,只好等到媽媽起床時在叫媽媽帶我去玩吧。

  早上七點,我終於熬過了着一小時。媽媽終於睡醒了。“媽媽今天是‘六一’帶我去玩吧!”我興高采烈地叫道。“噢。”媽媽不情願地回答道。

  “那麼,現在去哪?”媽媽不情願地問道。

  “去遊樂場。”我毫不猶豫地達到。只有遊樂場才能體現出“六一”的快樂。

  等我們到了遊樂場,“哇!這裡真是人上人海呀!現在才八點不到呢。”我讚歎道,“不過這也能體現出‘六一’的氣氛嘛。媽媽我想玩……”

  “哇,真是太好完了!”我興高采烈地說著。

  “是啊,你好玩。我都快破產了。”媽媽嘆氣地說著。

  “媽媽,我們去吃‘KFC’吧!”我一時興起地說著拉着媽媽往‘KFC’走……

  最後,我們還看了讓人哈哈大笑的喜劇電影;在附近買了本小孩最喜歡的漫畫書;在附近走了走……

  “六一”是我們兒童們最喜歡的節日,我最喜歡“六一”。

  五年級:雷聲藝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