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啟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啟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大早起來,睡眼朦朧,好不想起來。可是要上學啊!沒辦法,只好於瞌睡蟲鬥爭。起來潦草的洗漱一番,匆匆背上書包往學校衝去。趕到學校才40,還好沒有遲到。我掃視了一下周圍的小學生。目光落在了一個一年級的小女孩身上。

  她似乎患了小兒麻痹症。兩條腿無法伸直,走起路來很困難,一瘸一拐的。***媽想幫助她。她笑着說:“媽,沒事,我自己能走。你看!不是很好嗎?””話音剛落。小女孩身子一斜,摔倒在地。媽媽伸出手想扶起她。倔強的她,卻堅持要自己站起來。她一手按住地,另一隻手扶住欄杆,快要站起來了。但她很快又摔在了地上。周圍的同學都停下腳步給她加油。她和***媽的眼裡閃着淚光。她一次又一次的想要站起來,但一次又一次的摔下,她沒有氣餒。終於,她靠着自己的意志站起來了。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為她鼓掌。一個頑強的生命。她笑地那麼甜!那麼美麗!那麼燦爛!我的眼睛里也流出熱淚。

  沒有人會一出生就處處完美。其實生活總有不如意事!只有你樂觀的面對,全世界都會為你服務.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生命真正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啟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