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姓名:俞熙

  學校:長汀縣河田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廖火榮

  “教師”,這是多麼偉大的字眼啊!這是多麼崇尚的職業啊!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可想而知,在一個人成長的過程中,老師的功勞是多麼大呀!

  老師啊,是你把我從一個愚昧無知的少年教成一個知識廣泛的學生。那時候,我還是一個愚昧無知的小孩,在您的指導下,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優等生。這不是您的功勞,那是誰的功勞。我的學習成績從80多分到90分甚至100分,這不是您手把手教出來的嗎?

  老師啊,每當我想起你備課改作時,我心裡就像會藏有一塊鉛似的,沉重極了。那是一個下着雷雨的夜晚,當時已經10點多了,我因為有事,和爸爸回家一趟。當從老師窗前經過時,我看見老師您還在嘔心瀝血的寫教案,批改作業。我忍不住熱淚盈眶,老師,您為我們,加班加點,能不讓我感動嗎?

  老師啊,還記得你上次用“七擒七縱”的方法讓一個同學改正錯誤嗎?那時,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經常去網吧玩遊戲,學習成績一步一步下降。您看了很心痛,於是想了一個計策讓他改正錯誤。第一次,你到網吧守,抓住了這個同學,二話不說就放了他;第二次也一樣。直到第七次,這個同學臉紅,承認了自己的過錯,併發誓再也不去網吧玩遊戲。後來他果真不去網吧玩遊戲了。老師啊,要不是你使出“七擒七縱”的計策,這個同學可能會沉迷於網絡遊戲,甚至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老師啊,你幫助我們的事太多了,感謝你的事也太多了。作為你的學生,我在此衷心的說一聲:“謝謝你,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