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最好的禮物

  最好的禮物

  每當我聽到禮物這兩個字,我就心酸,忍不住流下淚水。

  這是因為,在我十歲生日時,經歷過一件讓我最難忘的事。那是一件很普通的事,那天早上,我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吃麥肯雞。”“沒問題。”爸爸說,“下班之後,我就給你買回來。”時間如同離弦的箭,一眨眼,天就快黑了。忽然,一陣門響聲,沒錯,一定是爸爸回來了,我想

  。我跑到門前,期待着麥肯雞的到來。令我失望的一幕映入我的眼帘,沒想到,爸爸沒買任何東西,此時,我的心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我火冒三丈,盤問爸爸,但他卻一聲不吭,像個木頭,過了很久,才迎來一句,:“不買就是不買,今晚就吃蛋炒飯。”

  我一氣之下,立刻跑到房間里睡覺。

  深夜,我起床撒尿,發現,爸爸正與媽媽說話:“你為什麼不給兒子買麥肯雞?”“今天我沒那麼多錢。”

  聽了這話,我感覺天昏地暗,此時此刻,我才體會到了爸爸的難處,望着那蛋炒飯,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人間親情最重要,區區麥肯雞,不及親情。

  那頓蛋炒飯,是我迄今為止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洞口縣城關一校五(六)班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