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你一束花》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你一束花》續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體操運動員接過這束鮮花,心裡充滿了感激,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她的感激。她哭了,把心中所有的失落、沮喪和愧疚,全部都哭出來了。幾分鐘后,她擦乾了眼淚,不再害怕別人看見她了。她的自信心全都回來了,那美麗而神氣的頭重新抬起來了。

  她理解女服務員的用意。之後,她說:“在我失敗的時候,別人都不理睬我,可你為什麼會安慰我呢?”女服務員說:“我也曾經失敗過,記得那一年,我去競選機場女服務員這個職位,因為應試的人很多,所以我沒被選中,我和你一樣的失落,每天都垂頭喪氣的。但後來,我認真地想了想,與其這樣傷心,還不如重新抬起頭來,繼續努力。所以我就開始繼續學習,經過努力,我終於取得了成功——我被錄用了。所以你也應該繼續努力呀!”體操運動員聽后感到自己心中充滿了信心,她們像親姐妹一樣擁抱在一起。周圍的人們看到了這一幕,都在為她們鼓掌,掌聲是那麼的響亮,人們再一次為她加油。經過努力,她又掛着一個亮晃晃的獎牌回來了。這時,許多記者向她跑來,只有女服務員在遠處帶着微笑靜靜的等着她,但這些人都被她置之度外了,記者被她多次拒絕,她就當人們不存在一樣。在她的眼中,只有女服務員的身影,她目不轉睛地看着女服務員,一步一步向她走去,她的雙手緊緊得握着女服務員的手說:“我成功了,我沒有辜負你的希望。”說完兩人又緊緊抱在一起。後來一次世界級體操大賽,在參加美國舉辦的運動會的體操比賽時,那位體操運動員因動作失誤導致摔下平衡木,造成高位截癱。體操大賽結束后她也沒有立即回國,而是留在美國治療。她在醫院裡又一次見到了那位機場女服務員,女服務員剛要開口,體操運動員立即制止了,她說:“我知道,我一定會好好配合醫生的康復療程,爭取早日康復,為祖國爭光。”

  某年某月某日,體操運動員康復了並在那年的體操大賽中又獲得了一枚金牌,但是在歡迎的隊伍中,卻沒有看到女服務員。體操運動員很奇怪,就衝出了人們的包圍,去找她,當她趕到機場的時候,女服務員的同事告訴體操運動員,她以經不在了,因為她得了重病,前幾天已經去世了。

  她得到這個消息后她的心碎了,她哭了,哭得很傷心,女服務員雖然走了,但她說過的話卻深深的刻在她的心裡,

  永遠揮之不去。

  福建泉州晉江市紫帽中心小學五年級:蔡詩瑩

您正在瀏覽: 《獻你一束花》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你一束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