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嫁給白馬王子后,非常地幸福,可是好景不長,王子變心了。

  王子愛上了鄰國的公主愛蓮,愛蓮公主雖然漂亮,但是心地也不好,而且非常地懶惰。白雪公主聽到這個消息,心都碎了,天天以淚洗面,她決定回到七個小矮人身邊。可是王子卻不同意,對白雪公主說:“你不準走!你要留下來給我當僕人!”白雪公主很糾結,也很無奈,她不知道白馬王子為什麼變成這樣了。一天晚上,白雪公主正在睡覺,她夢到了一位仙女。仙女對白雪公主說:“好女孩,白馬王子是中了魔法,那個愛蓮公主其實是一位女巫!救王子必須要靠你的意志力了,在一座名叫魔石山上,有一株神奇的七彩草藥,只是那裡有一位很兇的老太婆,必須要滿足她的條件,她才會把草藥給你啊。”白雪公主醒后,她走去向小矮人告了別,上了尋找七彩草藥之路。

  白雪公主歷經了重重災難,翻越了99座大山,淌過99條河,終於來到了魔石山下,找到了那個神秘的山洞。白雪公主對洞內的老太婆說:“求求你了,請把七彩草藥給我,好嗎?”老太婆笑笑說:“給你沒問題,但是你必須要把你的雙眼送給我!”白雪公主咬咬牙,同意了。白雪公主在這漆黑的夜晚里,摸索着,走着。在她淌過河時,一隻烏龜走到白雪公主的腳下,這就是白雪公主救過的烏龜啊。烏龜走了幾天幾夜,來到了99座高山之下。烏龜向公主告別。突然,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飛來,白雪公主激動地說:“是你嗎,凌雲?”這隻白天鵝也是白雪公主救的。天鵝的名字叫凌雲。天鵝飛過了99座大山,來到了皇宮門口。

  白雪公主把草藥給了王子,王子吃下后,魔法消失了,王子變得跟以前一樣了!王子把愛蓮公主賜予死刑。王子看着兩目失明的白雪公主,留下了淚水。兩滴淚珠滴落在白雪公主的雙眼裡,白雪公主復明了!

  從此,白雪公主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