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星期天,小貓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它突發奇想:這麼好的天氣,不如去釣魚!想到這裡,小貓便拿起釣魚竿和鐵桶出發了. 

  小貓來到小河邊.把鐵桶放在河邊,從地下挖了幾條蚯蚓,鉤在魚鉤上.它學着媽媽,雙手舉起魚竿,用力把釣線向天空拋了一個弧形,然後扔向河裡.可是,鉤子勾住了鐵桶,鐵桶掉進了小河裡.小貓急得團團轉. 

  這時,機靈的小猴過來了,對小貓說:"你有啥事這麼著急?"小貓說:"我的鐵桶掉到小河裡去了!"小猴說:"別慌呀,我幫你把鐵桶撈上來!"小猴飛快地跑回家.它用釣魚竿勾着一塊凹形磁鐵,放進河裡,它來回搜索,過了一會兒鐵桶被磁鐵吸上來了.鐵桶里還有一條大魚呢!小貓高興極了. 

  小猴撿來一根粗木棍,說:"我們用它把鐵桶抬回去熬一大鍋香噴噴的魚湯吧!"小貓說:"太好了!小猴真聰明!" 

  回家的路上,它倆邊走邊唱,歌聲是那麼動聽,小鳥們也飛來參加合唱.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