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 

  雲,是一個各種各樣的物體,永遠都在變化,我們看不清,摸不透。總有一種神秘感在裡面。 

  雲,潔白的顏色,沒有一點兒瑕疵,也不留任何顏色,永遠都在千變萬化中。現在雲又變成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有着潔白的身子,兩隻又長又白的兔耳朵;它在向前飛快地奔跑,兩隻兔耳朵時不時動一下,兔耳朵也時不時搖搖晃晃,真可愛!不一會兒,小兔子跑着跑着,它不見了,連它的蹤影也沒有了;它應該是回家了吧。 

  雖然小兔子跑走了,但是一隻溫純的小獅子來了。那隻小獅子在雲朵上面睡覺,睡得正香着呢,千萬別吵醒它!它的臉上帶着微笑,這時我想到它一定是在做一個好夢:小獅子在和林中的小動物一起嬉戲,一起玩耍,多開心!但又過了一會兒,不知誰把它吵醒了,它開始發小孩子脾氣了,它這麼一發脾氣,就飛快地跑走了。 

  雲變化得真快,現在又跑來了兩隻可愛的小狗,它們在嬉戲,多開心!那兩隻小狗出入都是一雙一對的,要跑兩隻一起跑,要睡覺兩隻一起睡。誰也離不開誰。不一會兒,什麼也看不清了。 

  雲的形狀真多,它會變成白白的小兔子、溫純的小獅子、兩隻可愛的小狗……雲真可愛,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