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隨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空氣中浮遊着一絲絲的涼意,感覺有點冰涼的感覺。我深呼吸了一下,雙手抱膝,把頭靠在了膝上,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坐着,任思緒任意馳騁。    那天,我們相識了,說實話,究竟算不算是一個戲劇化的相識呢!?不打不相識,呃,不,應該說不聊不相識。因為一個誤會,我們,彼此相識了。我並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我會把你當作朋友,也沒有想過會有一天,我會把你當作跟某人一樣重要的朋友。從小到大,都不善於人際交往,由於某些原因更是讓我不想去跟人交往,導致於身邊的好友寥寥可數,沒有人知道自己究竟是怎樣一個人。可是,卻把你當作自己的好友,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說,把所有的東西都推給你做,有事情總是找你幫忙······這一切的一切,我從沒想過。每一次,對於我的咒罵,對於我的懦弱,對於我的一切一切,你都從不厭煩過,從不“離開過”,甚至還耐心地聽我無緣無故的“哭”,你幫了我很多。但似乎,我卻什麼也幫不上你忙,一直以來,都是我在麻煩你,哪怕是一次,一次也好,你都沒找過我幫忙。時間不知不覺中就過了兩三個月,也就是這兩三個月,改變了這一切。我想,可能就因為那件事情我們才會變得如此的“陌生”吧,如果,當初並沒有答應你的話,是否就不會發展成為今天這個樣子了?!每次,站在街上,都會在想我們還會再見嗎?其實,我很清楚,即使我們無意中遇見了那又怎樣,即使我們的目光無意對視了那又怎樣,除了深沉,除了驚愕,除了尷尬,還會有什麼。即使遇見了,我們誰也不打破僵局,只是相互望了望,什麼也沒說,只是在那佇立了會,然後,就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那個秘密,所有的人也都不會知道那個秘密,就是——為什麼被我叫全名的人那麼多,只叫姓氏的卻那麼的寥寥無幾。以為事隔多日,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會做到心如止水;原以為自己足夠堅強,可以不去想起你;原以為我可以把你忘記得一乾二淨,從此形同陌路······然而,隨着你每次的突如其來都會讓我本來平靜的心蕩漾起波浪。所有的往事猶如潮水般地湧來,傷痕再次疼痛。然而,你呢?是否也跟我一樣,在我想起你的時候想起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待我們之間那一段純真的友情,所以,到最後才會失去它吧!現在,也只能欣賞,回味那曾經的往事罷了。我不敢奢求太多,我怕會有一天,我擁有的一切都只是夢,夢而已,一醒來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忘了珍惜。不想多說什麼,說再多也無法挽回,只是想說一句:朋友,你要活得比我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