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作業太多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作業太多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作業太多有感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 隨筆作文

在幼兒園時, 要寫作業。 在小學時, 要寫作業。 在中學時, 要寫作業。 在大學時, 還要寫作業。

  我們彷彿就是為作業而生, 童年彷彿就是為作業而有。 學校彷彿就是為作業而辦, 老師彷彿就是為作業而來。

  做不完的試卷, 寫不完的練習。 聽不完的訓斥, 上不完的補習班。

  作業, 彷彿一個惡魔, 將我們的純真童年無情地吞噬。 補習班, 彷彿一個吸血鬼, 不給我們留予生存的空間。

  希望有朝一日, 有個天使降臨人間, 將所有的作業 和補習班 帶入十八層地獄, 讓所有的兒童, 過上幸福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隨筆-----作業太多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作業太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