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曹黎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曹黎鵬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我們在不同年齡都對它有不同見解。

  ——題記  

  小時候,我認為幸福就是吃一頓大餐,那往往使我心滿意足,認為幸福這麼簡單……

  後來,幸福在我的印象中升了一個等級:上小學了,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而是每天在下苦功。終於,在一次語文考試中,我考了100分,心中整天都是快樂的,甚至是幸福的。因為,這是我努力奮鬥得來的啊!這也往往使我認為幸福就是考試滿分,受到表揚……  

  現在,才認為幸福更加來之不易,也對它有了更深的理解。但使我有這個看法的還是那一次。那天,我在寫字檯台前“吭哧吭哧”地做着作業,誰知老天偏偏這樣:不知道我到底怎樣個惹着他了,他一生氣,就和我過不去—前面還算是一帆風順,我勢如破竹,就差思考題了,老天就給我放了一隻“攔路虎”在此。這可害苦了我,但是我這個人一向“明知‘路’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所以一會兒計算,一會兒畫圖,一會兒冥思苦想……可任憑我使出十八般武藝,都不能把那隻“老虎”消滅。嘿嘿,我可不是傻子,我還有“殺手鐧”哩!我經過慎重考慮,決定請“救星”爸爸來幫忙。正巧老爸就在我身邊看書,我就請他降伏“老虎”。果然,“老爸出馬,一個頂倆。”很快就把那隻“虎”解決了。我聽了他的分析非常高興,連聲叫妙。現在才發現那道題是如此的簡單,此時此刻,我能不感到幸福嗎? 哦,在困難時有人為你出謀劃策是幸福,你克服了困難更會感到幸福……  

  也許,以後,隨着年齡增長,我將會有更多的幸福,而且層次也會不斷提高:考入重點學校是幸福,有了愛情和孩子是幸福,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更是無可比擬的幸福……總之,幸福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也是一種人人都渴望得到的慾望。  

  看來,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用一顆樂觀開朗的心去發現、感受、品味它,你就會發現生活是如此地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曹黎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曹黎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