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對啊,我的爸爸給予我山一般的堅強和勇敢,爸爸給了我海洋一般的寬廣胸懷,爸爸讓我開始學會擔當,他幫我疏離遠大的理想……

  那一次,我在學校考了98分,非常驕傲,把成績給爸爸看的時候,爸爸把臉陰了下來問:“你們班有考了100分的嗎?”

  “怎麼會沒有呢?”我得意洋洋的說。

  “那你怎麼只考了98分,別人都能考100,你怎麼就不能?”爸爸嚴厲的說。

  “98分不錯了!有些人還只考了80多分呢!”我挑畔性的對爸爸說。

  “別人能考100,你為什麼就不能?”爸爸生氣的說

  我沉默了,不在說話,只是獨自走回房間默默的哭了起來。

  怎能忘,進步時,爸爸你帶我看電影,吃麥當勞,為我買禮物;

  怎能忘,驕傲時,還是爸爸細心叮嚀,嚴厲要求,小故事大道理,循循善誘;

  怎能忘,生病時,爸爸你噓寒問暖,焦急萬分,比自己生病還難受:

  怎能忘,犯錯時,一直都是爸爸你誠懇批評,耐心鼓勵,深深期待的目光。

  爸爸,謝謝你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但是你的腰桿沒有以前那麼直了!

  很多時候,我無視你的疲倦不敢,我漠視了你的喜怒哀樂……

  我只是習慣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我漸漸忘記了感動,忘了對你說聲謝謝……

  所以,今天我要對我親愛的爸爸說:“爸爸!謝謝你,我會一直做你最疼愛的小棉襖!”

  五年級:李璐航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