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球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球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球,又進了!”坐在電視機前的爸爸連連喝彩。“準是中國隊又進球了。”我連忙從房間里走了出來。不錯,屏幕上果然出現了中國隊7號“闖”入對方禁區,一腳猛射,球應聲入網的鏡頭。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球迷”。不管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都是每場必看。我佩服爸爸能基本準確地預測風雲變幻的賽場上的勝負。爸爸推測的準確率很高,失靈的次數很少,有時還會打電話與同事議論比賽的勝負。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看《還珠格格》第三部的時候,爸爸就換了一個頻道,屏幕上又出現了球場,我立即叫起來:“爸爸,你怎麼能這樣,人家正看得精彩呢。”他說:“這是在關心國家大事嘛!”我和媽媽只好忍着,把電視頻道讓給了爸爸。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球迷”,他永遠愛足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球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