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上掛歷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上掛歷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長長的臉,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一個十足的學者模樣。告訴你現在他的照片上掛歷了。他既不是名星,又不是什麼大人物,你很想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吧!

  我的爸爸真能幹。他平時愛寫稿子給報社電台,文章發表了不少。他有不少通訊員證、特約記者證。說到這裡,我為爸爸而自豪。不瞞大家說,電視台播音員在電視上還說過爸爸。去年鹽城電視台3月15日的新聞節目上還說:“這個老師真能幹,一口氣給老總提了12條建議。”原來他給鹽阜人民商場總經理楊永奎寫信,提了不少建議,老總很重視,春節前還到我家拜年。兩輛黑色的麵包車停在我家的門口,電台電視台的記者又是拍照又是採訪錄音,使我家真熱鬧。那次商場老總來我家拜年的情況還在鹽城電視台法制生活頻道播放了好多天哩!從大年三十晚上開始,每晚6點30到7點整準時播放,連續播了半個月。我覺得這件事有趣,就寫了一篇文章寄給了鹽城晚報社,《商場總經理來我家拜年》一文在報紙上發表了,為此我真高興。我和爸爸到商場開會,老總摸着我的頭誇我聰明,說我文章寫得好,還獎勵我一支英雄筆。2005年12月鹽阜人民商場工作人員送給我家的五本掛歷上還有爸爸的照片,爸爸上掛歷了。爸爸,我為你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上掛歷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上掛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