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采蘑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采蘑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晴朗,兔媽媽提着籃子,帶着小兔去森林采蘑菇,小兔興奮地圍着兔媽媽跳來跳去。

  過了一會兒,來到了森林裡,小兔一蹦一跳地在大樹下玩耍。兔媽媽着急地喊道:“小兔,不要跑,今天到森林裡是為了學習采蘑菇的,不是來玩的。

  等兔媽媽把蘑菇採到半籃的時候,小兔突然喊道:“媽媽,快來,我看到了幾個色彩鮮艷的大蘑菇。”

  兔媽媽跑到小兔那邊,小兔正準備采那幾個大蘑菇,兔媽媽看見了,就叫住了它,搖了搖手,說:“小兔,不能采這些蘑菇!

  小兔有些疑惑,問:“媽媽,為什麼不能采這些蘑菇呢?這些蘑菇多麼好看啊!一定很好吃。”

  兔媽媽一本正經,說:“看色鮮艷的蘑菇不一定都能吃,會有毒的。”

  小兔聽了點點頭,兔媽媽很高興,說:“我們繼續采蘑菇吧!采完蘑菇就回家。”

  采完蘑菇,兔媽媽帶着小兔高興地回家了。

  江蘇蘇州吳江市松陵鎮經濟開發區天和小學三(3)班三年級:董伽豪

您正在瀏覽: 小兔采蘑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