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月27日,外面下着鵝毛大雪,地上、屋頂上到處一片白茫茫,我們一起去舅舅的新家玩。還沒到時,我聽外婆說:“姐姐家比皇上家還要美上個100倍呢!”可到了那兒,感覺還是沒有滿足我的好奇心呀。你看,這套房子是頂樓,所以有兩層,不是一般的閣樓喲!下一層有一個大客廳,對面是一個液晶屏超大電視機,真氣派呀!四處分別是:廚房、洗手間、姐姐的寢室、舅舅、舅媽的房間和眺望台。來,我帶你去樓上面看看吧!上面有書房、洗手間、遊戲室、房間。唉!真羨慕他們呀! 

  我們吃了點心酒釀圓子,意喻團團圓圓。中午還到泰福大飯店去吃了飯。 

  下午,我正欣賞着動畫片《非凡少年》呢!可突然停電了,在沒電的時間裡感覺真是度日如年啊!我想看書,燈不亮;我要看電視,沒有電。唉!真讓我進退兩難。於是,我對我姐姐說:“咱們下去打雪仗、堆雪人吧!”大家一致同意了我的建議。玲玲姐姐不一會兒就把堆雪人的工具都準備好了。 

  下午1~2點鐘時,終於可以下去玩了!我們大大小小七個人帶上了工具,便興沖沖地去樓下打雪仗、堆雪人了。那裡的雪已經到我的膝蓋了呢!我們先開始打雪仗。啊?我可不是行家呀!所以,我變成了落湯雞,被視為“手下敗將。”我覺得很委屈,便哭了。哼!不理他們了。(哥哥、姐姐(2個)、弟弟、阿姨、姨夫)。 

  打玩雪仗,我們又開始堆雪人。我哥哥毛悉尼,因為他手藝很好,所以我們親切地叫他“工程師”。我們大約花了1~2個小時堆了一個超級可愛的雪人,它有着胖胖的身子、圓圓的小腦袋、用鞋套做成的扣子,還戴着墨鏡、扎着辮子、豎著鼻子、咧着嘴巴,此外,我們還堆了一座雪城堡和一座雪橋。我阿姨說:“來玩的遊客都會與它合影的。”我們聽了這話,都很有成就感。姨夫還用手機幫我們與雪人拍了合影。我們玩得可高興了,上樓時個個身上都是濕漉漉的,連襪子都全濕透了,可我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上樓后,我跟姐姐、哥哥三個人又在閣樓上玩起了大富翁的遊戲棋,我們一直玩到在舅舅家吃過晚飯後才回家,不管怎麼樣,我覺得今天特別開心,今天將成為我這個寒假中最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