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龜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爺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龜爺爺

  Hello!我是烏龜爺爺,我的臉上有兩撇小鬍鬚和有一個自我保護的龜殼,它是灰綠色的。

  我在海里悠閑地散步,忽然,我看到大大小小的漂亮海星小姐,我看着她們兩眼直發光。當我想上前去摸一摸她們的時候,元貝大哥迅速地游來我面前,說:“不要碰她們,她們表面善良,內心卻惡毒得很。”我聽了,非常生氣,說:“不許你污辱她們。”元貝大哥就證明給我看,他走進海星小姐面前,“嗖”的一聲,元貝大哥就被海星吃了,我見了,有驚訝有悲哀,我驚訝的是見到美麗動人的海星小姐這麼殘忍,悲哀的是,如果我早就聽元貝兄弟的話,他就不用犧牲了。

  唉!我真不能原諒自己的過錯,是我害死了元貝兄弟的,元貝大哥希望你能原諒我。同時讓我感受到海洋既美麗,又隱藏着不少危機。

您正在瀏覽: 烏龜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