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挖山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山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挖山芋 標籤:烤山芋作文

  星期六,我把作業寫完了。星期天,爸爸對我說:“我們挖山芋去吧。”我說:“好。”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地去挖山芋了。 

  爸爸挖了好幾個像珍珠 桃子……各種各樣的山芋。 

  爸爸又在挖了,我一看,是一個又大又圓的“皮球”山芋。 

  只見爸爸左掏掏,右掏掏,我有些不耐煩了,問道:“爸爸,你在幹什麼呀?”爸爸說:“你看,這裡有三個小寶寶,多可愛呀!”我聽了爸爸的話,低頭一看,果然有三個小山芋安靜的在哪兒躺着哩。“是呀,它們實在是太可愛了!”我說。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爸爸才把他們全部都挖了出來。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在這堆山芋中,還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山芋哩,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山芋王,”嘻嘻! 

  回到家,爸爸和我一起把這堆山芋烤了吃,可香了,味道好極了!你想不想吃呢? 

  嗯,真是一分辛苦一分甜啊。

您正在瀏覽: 挖山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山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