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飛馳的火車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飛馳的火車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飛馳的火車上,那“轟隆隆”發動機的聲響掩蓋了車上人們的呼嚕聲。她看着窗外的景色,一片綠油油,但是這綠還是夾雜着一些淡黃,讓人感到心情舒暢的綠。這是一個村莊,一個古老的村莊,那白牆黑瓦的樓房,緊緊地靠着,每一棟樓房前都種着一些油菜花,而這田裡還有稻草人,天空中飛的鳥降落在這田裡,看見了這稻草人,本來還想吃上幾粒,卻猛然間,撲閃翅膀飛了。她看了,笑了笑。

  忽然間,這一個小女孩聽到了在呼嚕聲中格外引人的對話。坐在前面的一個小朋友問媽媽:媽媽,火車為什麼有兩條軌道支撐着啊?”“寶貝,火車就像是你呀,就像是全世界的寶貝,而那兩條軌道便是我和你爸爸,只有有了爸爸和媽媽這兩條軌道,小火車你才能跑得更快,更順暢啊!脫離了軌道的火車,它就像是孤兒,很難開動了。”“媽媽。”前面的小朋友撲上去親了她的媽媽一口,“我愛你和爸爸。”

  她,這一個女孩聽不下去了,只感覺自己的兩頰有一串水靈靈、泛着金光的淚珠滑落。她的臉濕潤了,那一串淚跡將她白白的臉蛋破壞了,她哭了。

  她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她的爸爸去世了,她今天又和媽媽賭氣,從家裡跑了出來,買了張火車票,當時她決定再也不理媽媽了,她要逃到遠方,逃到一個無人問津的世界。她是一輛少了一條軌道的火車,她在行駛的路上,總是一搖一擺,現在她孤身一人,沒了兩條軌道,她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往哪裡。

  她後悔了,她不應該破門而出,她不應該和媽媽賭氣。她想媽媽了,她想爸爸了。又一行淚珠滑落,她決定了要好好愛媽媽,不讓媽媽生氣,好好地保護、好好地珍惜,好好地愛她的最後一條軌道。少了爸爸還能有媽媽,還有一條軌道指引着她,她不會再離家出走了。

  火車依舊是“轟隆隆”地飛馳在兩條軌道上,前面的小朋友睡著了,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她也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夢見爸爸來找她了,她就像是一輛火車,快樂地、幸福地行駛在爸爸媽媽這條軌道上,夢中的她微微地笑了……

  六年級:湘?

您正在瀏覽: 在飛馳的火車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飛馳的火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