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童年裡,有許許多多使高興事。然而,學會騎自行車件事,數最高興。它不僅學會騎自行車,還懂得深刻道理。

  那是暑假,很想學騎自行車,便叫爺爺教。剛開始,騎上自行車,就會摔下,怎麼也保持不平衡。爺爺就車頭扶穩,踩。踩得挺輕鬆,心想:嘿,原騎自行車么容易。便得意洋洋起。正當得意洋洋候,不知怎麼,車子向邊倒下。“啊!”害怕極,不禁驚叫起。還好爺爺眼疾手快,抓住車頭,它扶上。心才平靜下,深呼吸口。踩呀踩,感覺自己可以保持點平衡,就叫爺爺放開手。咦?剛才踩得好端端,現在怎麼不聽使喚?想向左,它就向右;想向右,它偏向左,更可恨是,有還會向邊傾斜下。生氣極,些事告訴爺爺,爺爺笑笑,叫繼續踩。踩不多久就踩得不耐煩,便休息。正當想不再騎自行車候,“只要付出,就有回報。”媽媽句話在耳邊響起。猶豫下,難道真要放棄學自行車嗎?不。爺爺可以犧牲自己休息間教,為什麼不好好學呢?想到,堅定地站起身,繼續練習。

  在練習,不管遇到多困難,克服。因為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有次,在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忽然,發現前面有坑水,“糟,怎麼辦呢?轉彎。”於是,用力地車頭扭向左邊,可是車頭卻扭不動。此,急得向熱鍋上螞蟻,“啪!”聲,重重地摔倒。看見自行車壓在身上,自己躺在水坑裡,全身是泥是水,別提多傷心。可是,並不氣餒,加強練習。

  功夫不負有心,經過刻苦練習,終於學會騎自行車。當,真高興啊!自己不僅學會項本領,還深深懂得: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