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趣的、高興的、痛苦的、傷心的……它們多如繁星,但其中最亮的一顆“星”還是有趣的事。

  記得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媽媽上班去了,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在睡懶覺。我醒來不想起床,便在床上哼歌。爸爸正在呼呼大睡呢!這時,他被我的歌聲吵醒了,便伸出大手捂住我的嘴,我便不唱了。爸爸迷迷糊糊地說:“別唱,我還要睡覺。”他剛把手移開,我又哼了起來,爸爸又用鉗子般的大手捏住我的嘴,我便不唱了。可他手一松,我又哼了起來。這時爸爸睡意全無,他逗我說:“這個小錄音機怎麼不靈了!”我笑笑對他說:“爸爸,你也當一回錄音機吧!”於是,我一按爸爸的鼻子,他便唱了起來,我手一松,他又不唱了。我一按一松,一按一松……搞得爸爸暈頭轉向。這下可把我給逗樂了,笑得口水噴了爸爸一臉。這時爸爸生氣了,舉起巴掌準備打我。我靈機一動,故作嚴肅地說:“爸爸,你這個大錄音機可真靈呀!”爸爸聽了,頓了一下,收回了手,“撲哧”一聲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了,笑得我們倆在床上直打滾……

  這件事可真有趣呀!我一想來起這件事就想笑。

  陝西商洛山陽縣城關一小四年級:楊拂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