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象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和爸爸一起從芝城公園回家的時候,我們路過了公園口的一家貨郎先生義烏小商品超市,於是我們就進去買了點東西,逛着逛着,我就看到了貨架上面擺着一盒象棋,於是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買一盒象棋回家下。你可以幫我買一盒嗎?”爸爸說“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會下得來象棋嗎?”我搖了搖頭說“我不會啊,但是爸爸你可以教我怎麼下啊。”爸爸笑了笑就拿起了象棋朝着收銀台走去,買完了象棋之後,我們就離開義烏小商品超市回家了。

  到了家以後,我纏着爸爸給我講怎麼樣下象棋,爸爸換了一身衣服然後打開了象棋盒,邊指着象棋邊對我說“這個是車,可以直線隨便走動,這個是媽只能走日字格,這個是象只能走田字格這個是小兵只能直線往前走一格,不能夠後退走。你先了解一下基本的東西然後再找我下吧。”說完爸爸就去廚房煮菜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幾乎每天都要把象棋拿出來把玩把玩,然後在纏着爸爸叫爸爸邊教我邊和我一起下象棋,就這樣久而久之,我的象棋技術就越來越好了。爸爸也把他的象棋技術全部都教給了我,班上的同學都沒有一個是我的對手,下象棋真是太有趣了呢!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