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如果沒有它,生活就像一片枯葉一樣暗淡無光。 

記得在我六、七歲時的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到我奶奶家的大院里玩,大院正中間有個花壇,雖說是花壇,但上面只有些野草,我和幾個小夥伴都覺着沒什麼好玩的,正感到特別地無聊,忽然看見奶奶家對門,比我小一點的飛飛拿了一把小鏟子向這邊走來,我就提我們來挖陷阱,大家一致贊同。 

我們先用鏟子一連挖了三個不太大的坑,以用腳去試了試坑的大小和深淺是否合適,感覺差不多了,不完成了第一項任務。第二項任務就是往坑裡灌水,我們拾了一個不太大的塑料袋,輪迴到樓上打水,倒入土坑中。我們來回跑了好幾次,才將坑填滿.為了隱蔽,我們又將沙土、灰塵也撒了上去,使它和土地看起來相似.準備工作完成後,第三項任務就是尋找獵獲目標。這時,正好有個跟我們不是太友好的男孩經過,我們把他叫過來,問他敢不敢從那塊地方走過去,我又做演示,將腳輕輕抬到陷阱上,然後迅速將另一隻腳從陷阱上跳過去,腳上只不過沾了一點灰塵.他傲慢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就狠狠地將腳踩到陷阱上面——我們笑得前仰後合。正當我開懷大笑時,不小心身子往後一退,就踩到了另一個陷阱上.當我拔出腳時,就好像穿上了一隻大棉鞋。 

從此,我知道了:“如果你故意想陷害別人,但最終還是會害到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