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我們的家鄉,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的小的農村,但是這邊的空氣可以說得上是非常的清新,這裡的空氣可不是城市裡面可以比得了的啊,有的老人甚至還開玩笑的說“多呼吸呼吸村子裡面的新鮮空氣甚至可以多活上幾年呢。”

  我的爺爺知道我們一家人要回來,於是就非常熱情的接待了我們大家,他這次在我們回家鄉的時候,還給我們帶來了一個讓我都意想不到的驚喜呢。那就是爺爺給我們準備了非常多的各種各樣的煙花爆竹,我們看到這些煙花爆竹的時候都已經驚呆了,因為城市現在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了,所以我已經有許久一段日子沒有放過鞭炮了,這真的是一件讓我感覺到非常驚喜同時又讓我覺得非常興奮的一件事情。

  晚上我們吃完了飯就來到了村子的門口開始準備要放煙花了,我們大家逗捂上了我們大家各自的耳朵,然後開始點燃這些煙花了,在煙花飛上天的一瞬間我馬上就聽到一聲巨響,這可真是太美麗太讓人感覺到震撼了,原來煙花的綻放是如此的美麗是如此的動人呀。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