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煙花

  江蘇省無錫五愛小學三(8)班 陸雲?D

  過年啦!過年啦!過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放煙花了!

  剛吃完年夜飯,我就看到外面已經有人在放煙花了。“呀!真漂亮!”我興奮地指着夜空中盛開的一朵“大菊花”嚷了起來。話音剛落,又有一個個亮點直竄上空。隨着“砰!砰!砰!”的響聲,亮點陸續在空中散開,好似孔雀開屏,又如天女散花。一朵又一朵的煙花爭先恐後地飛上了天空,哇!一會兒漫天金燦燦的,猶如豐收的稻穀灑滿天;一會兒又是滿天紅艷艷的,好似夕陽映照下的晚霞,紅的、白的、黃的、綠的……各式各樣,五彩繽紛。

  我們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迫不及待地放了起來。爸爸把“衝天炮”的導火線點燃。只聽見“乓乓”的幾聲,紅色的煙花衝天而起,然後“砰”的一聲在空中綻放,好像一朵湖裡盛開的蓮花,又好像芭蕾舞演員跳舞時飛起來的五顏六色的舞裙,好漂亮!緊接着,那“小旋王”旋轉起來,發出綠色的光芒,突然“呼”的一聲飛上了天,又慢慢地散落下來,像下起了流星雨。

  我最喜歡放煙花棒了。媽媽幫我點燃煙花棒,它立刻濺起了銀色的火花。我揮舞着煙花棒,一會兒畫圓,一會兒畫三角形,一會兒畫五角星……別提有多開心了!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爸爸點燃了鞭炮。在新年鐘聲中,在人們的相互祝福聲中,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千家萬戶的煙花交錯升起,整個城市沸騰了!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啊!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