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水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水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放學回到家,發現家中空無一人,打電話問了一下爸爸媽媽,原來都去奶奶家了。我早已餓的飢腸轆轆,可是身上又沒有存錢,只好翻了翻冰箱,發現冰箱里還有昨天吃剩的水餃。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倒了一鍋水在電磁爐上加熱,等水沸騰了,就可以把餃子放進去了。等了好一會,水終於沸騰了,我連忙把餃子放進去,等了一會,我用手摸了摸,餃子還是硬邦邦的,我就去看電視了。

  一集動畫片結束了,我終於還在回味動畫片的內容,突然肚子咕咕叫,我想起來廚房還煮着餃子呢,我連忙過去一看,這湯早就幹了,鍋底都黑了,不過我是一個不挑食的人,這餃子煮了這麼久,早熟了,我也就將就着吃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不然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

您正在瀏覽: 下水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