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旱鴨子”下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鴨子”下水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回憶中,許許多多有趣的事都在我腦海里漸漸模糊了。可唯獨去年暑假的那件事還叫我記憶猶新——學游泳。 

  那天爸爸帶我去游泳。我們來到了游泳館,我看見許多小朋友都在游。他們有的在側泳,有的在仰泳,還有的在蛙泳,姿態各異,卻都如魚得水,自由自在。我還是第一次游泳,心裡不免增添了幾分緊張,感覺懷裡好象藏着一隻小兔子—七上八下。我迅速地穿好了泳裝,爸爸順手一推,“我還沒準備……!”話還沒說完,我已在水裡四腳朝天,狼狽不堪了。我“咕咕咕”地喝了好幾口水,嗆得透不過氣來。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夥伴們連聲叫道:“旱鴨子下水了!旱鴨子下水了!”我不服氣地抬起頭來,心裡想:“哼!敢小瞧我,以後一定把你們比下去!”這時,爸爸游過來耐心地教我,說:“兩腿使勁往後蹬,雙手向兩邊用力地划,要有向前撲的動作。”他邊說邊給我做示範。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可是池裡的水好象故意和我過不去,不管我如何划水蹬腿,人還是一個盡地往下沉。我又氣又累,忍不住有點泄氣。“大家快來看旱鴨子!”耳邊又傳來一陣陣笑聲。我終於又鼓起勇氣,努力照着爸爸說的去做。累了,歇一會兒。慢慢地,我好象找到了感覺,池水也不再跟我作對了。我不再沉下去了!我會游泳了!現在,我早已變成了水中的一條“美人魚”了! 

  通過這次游泳,我對“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體會更深刻了。

您正在瀏覽: “旱鴨子”下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鴨子”下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