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大家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那就是讓我們大家每個人回家以後都去做一個剪短餓自我介紹的文章,然後明天每個人都要上交給老師批改,我感覺到這個作業是十分的有趣,所以我開始在我的作業本上面寫了起來。

  我的名字叫做徐凱,今年已經八歲了,我現在在上的是小學二年級,我覺得二年級的學習以及生活略比於一年級來說,沒有那麼多的輕鬆和愉快了,因為我感覺現在我們大家的作業可以說的上是越來越多了,我都經常寫作業寫到很晚才可以去睡覺,而且每次寫作業的時候我都感覺到非常的想睡覺,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的興趣愛好非常的廣泛,雖然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但是我並不喜歡學習,不喜歡做作業,我非常的喜歡體育運動,尤其是跑步啊打羽毛球啊還有打籃球這些的,我都是非常的喜歡,當然了踢毽子我也是非常的喜歡和擅長,因為每次踢毽子的時候我都可以和一群小姐姐們一起踢毽子,這種感覺十分的有趣,她們都會誇獎我得踢毽子的水平非常的高,每次聽到她們對於我的誇讚,我都會覺得非常的興奮。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去繼續我的體育運動之路,我希望我可以在一些我喜歡的體育項目上取得一定的成績,這樣才不會辜負我對於體育的一片喜愛之情,我相信終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