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歷險記之下水道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歷險記之下水道驚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清晨的第一縷曙光輕柔地傾灑在地表上,鴨媽媽領着她的孩子走在大街上,準備讓孩子們出來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並見見世面。 

 淘氣的鴨子新奇地東張西望,還興奮地與同伴玩耍。它們相互啄着對方,一不小心,一隻小鴨子失足掉進路邊的下水道中。小鴨極力扇動着翅膀,“嘎嘎嘎”地叫着,顯得十分驚慌,彷彿在說:“救命呀!快來救救我!”水嘩嘩地流着,小鴨子隨時都有被沖走的危險。 

 鴨媽媽面對緊張的情勢,從容不迫。它“嘎嘎嘎”地叫喊着,好像對鴨子們說道:“這裡很危險,不要靠近下水道旁。”鴨子們很聽話地走離下水道。鴨媽媽左顧右盼,在尋找幫手。這時,一位身材魁梧的巡警正來回巡視,映入鴨母親的眼帘。鴨母親一激靈,連忙飛奔到巡警的腳旁。它使盡了吃奶的力氣緊緊咬着巡警的褲角,用盡每一個毛孔的力量往後死拽着。巡警好奇地注視着腳邊的這個小生物,他詫異地跟在鴨媽媽的腳后。鴨母親在下水道邊停了下來,它望了望巡警一眼,又瞥了瞥下水道一下。 

 巡警頓時就明白了,馬上把激流中尖叫的小鴨子撈了上來。 

 就這樣,那隻小鴨子抖擻了身上的濕水,急忙跟在鴨媽媽的腳后回程了。熱心的司機停下車來,為這群鴨子們讓開了一條路。 

 鴨子們一齊“嘎嘎嘎”地叫着,像在對司機們致謝,它們在司機熱情的幫助下又愉悅地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小鴨歷險記之下水道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歷險記之下水道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