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第一次下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第一次下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下水 

  我是一個旱鴨子的後代(我的老媽是個見水就暈的旱鴨子),所以我不會游泳就一點兒都不奇怪了。不過旱鴨子老媽可不承認我不會游泳是她的遺傳基因起的作用,她固執地認為是因為我膽小而造成的。這個暑假我就慘了,老媽聯合老爸“先斬後奏”給我報了個游泳班。我反抗、我哭鬧,老爸、老媽先是利誘,見我不為所動,只好使出了殺手鐧:如果不學游泳,那就一年不準玩電腦!一年不準玩電腦,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 

  終於到了這苦難降臨的一天——今天該去學游泳了。去游泳館的路上,我苦着臉,皺着眉,邊走邊想起昨天外婆說的:如果你不敢下水,教練就會一腳把你踢下水!我越想越恐怖,真想立馬轉身回家,可耳邊馬上又迴響起老媽冷酷的聲音:不學游泳,一年不準玩電腦!我心一橫,今天拼上這條小命兒了!我大步走向游泳館。 

  沒想到到了游泳館,居然碰上了老熟人——同學周國安,他已經學了兩天了。看我一臉恐慌的樣子,他安慰我:“沒什麼好怕的,你看我被淹死沒有?”我的心踏實些了。正說著,教練出現了,是個40多歲、滿臉雀斑、長得又高又壯的女老師。她聲音嚴厲的對我們說:“快把浮板放在地上,人跪在上面,做蛙腿的姿勢。”說起來簡單,做起來真的很辛苦,做完這個動作,腿都酸得要站不起來了。我還沒緩過勁來,又叫我們學習溺水。我爬在池邊,把頭向後仰起,深吸一口氣,然後猛的把頭伸向水裡,不停地向水裡吹氣,我感覺自己就像一條喝了洗衣粉水的魚,泡泡怎麼吐也吐不完。 

  準備活動做完了,終於聽到教練恐怖的聲音:“到池邊排好隊,準備跳水游泳。”我抱着浮板,戰戰兢兢走到池邊,僵硬地舉起浮板,眼睛一閉,猛地往下一跳,浮板從我的手中飛了出去,轟的一聲,我像個稱砣似的直沉到了水底! 

  “這是哪兒?” 

  “天堂?” 

  “我死了嗎?” 

  我還沒想清楚,背上背的背漂又把我帶回了水面。我雙手亂抓,不停地撲騰,正在緊急關頭,教練遊了過來,及時地把浮板遞給我,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趕緊抱住浮板。教練對我說:“兩隻手放鬆點,把腳抬起,再向兩邊分開,畫圓弧形合攏,就這樣反覆做。”我照着教練的指點做,沒想到竟然向前遊走了,我心中狂喜,這學游泳看來很簡單嘛,我第一次下水就學會了,今天回家給老媽宣傳一下,叫她也來學一學。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第一次下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第一次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