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很高,nong 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有shen的眼睛。高高的bi liang上有一副黑kuang邊的眼鏡。媽媽經常說:“爸爸有一個zhi hui的額頭”。

   爸爸在華為上班。下班到家以後,總是能聽到一些故shi,笑話,有時爸爸還會帶回來一些吃的,打yin的文章……

   爸爸經常帶我出去玩。就說上個周末吧,爸爸和媽媽就帶我去了中山公園。票都是爸爸買的。玩青蛙跳時,是爸爸陪我的。哇,還ci ji呀!爸爸還陪我玩xuan轉木馬,雙龍歷xian記,還給我和媽媽照了很多很多很美的照片。

   shui覺時,爸爸經常會在床上給我講“小灰小白”的故shi,可好聽啦。

   我覺得爸爸真像有一顆童心的小孩子。我很喜歡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