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身邊最熟悉的人,我的腦海中立刻浮現出了我那“可愛”,可親又可敬的爸爸。

  爸爸兩道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邊的近視眼鏡,爸爸那張英俊的瓜子臉上總是帶着吃了蜜一樣甜的微笑。

  要說爸爸“可愛”,那就要從去年他學滑滑板的事說起了。爸爸很羨慕我會滑滑板,於是給媽媽洗了三天碗,才得到了心愛的滑板,雖然第一次“撲通”一聲摔了一跤,但是爸爸笑呵呵地說:“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於是他為了討好我,給我買了冰激凌,“拜我為師”,很快就找到了竅門,當他可以勉強搖搖晃晃向前滑的時候,臉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爸爸很疼愛我,常常陪我一同看精彩的動畫片,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了;每當我遇到數學題中的“攔路虎”時,爸爸這位“打虎高手”就會馬上出現在我的身邊,教會我如何打敗它們。爸爸和我真像一對親密的好朋友!

  爸爸是個“大書蟲”,他不僅愛看自己的書,而且拿着自己做的借書證向我借童話故事書哩!一有時間,爸爸就會給我講有趣的歷史故事:《三國演義》、《楊家將》……在爸爸的影響下,我更加喜歡看書了。

  我愛我這個“可愛”,可親又可敬的爸爸,他永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北大附小三年級:嘯嘯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