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木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木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粉紅的荷花開了,小猴,小豬和小熊一同決定,要建一棟美麗如畫又堅固的木房子。

  他們一起來到枝繁葉茂的樹林里,拿着鋒利的電鋸準備砍樹。樹林里全是粗壯挺拔的樹木,小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他高興的說:“這裡有這麼多這麼好的樹木,我們一定建一間既堅固又漂亮的房子。開始行動。”

  說干就干。他們計劃了一番開始分工行動。小猴負責選樹,小豬負責砍樹,小熊負責把木頭搬到一起。很快,他們把做房子的木料都砍好了,開始搬運木頭了。

  小熊看着粗壯的木頭,信心十足的說:“我的力氣最大,扛木頭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說著,他扛起木頭就走了。

  “這個木頭很圓,我可以把它滾回家呀!”小豬覺得自己這個辦法還不錯,笑呵呵的滾起木頭也走了。

  就剩下瘦瘦的小猴了。小猴苦惱的想:“我既不能扛,又不能滾,我該怎麼辦呢?”忽然,小猴看見樹林旁邊有一條長長的小河,頓時靈機一動。他想:木頭掉進水裡會漂起來,我只要坐上去就可以漂流了。啊,這小河還經過我的家呢!太好了,它迫不及待的把木頭往河裡推,木頭很重,它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樹木推進河裡了。小猴坐上去,木頭帶着他向家漂去。

  小猴漂了不久,就看見小豬它們在辛苦的往前走。它們看見小猴,驚訝的說:“哎!我為什麼沒有想到呢?”

  小猴聽了笑着說:“任何事情都不能使用蠻力,要多動腦筋。”

  大渡口中心小學202班凌文昊

您正在瀏覽: 運木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