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國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故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妹拿着一本《安徒生童話》走了過來,並對我說,老哥我發現外國的這些故事真的是非常精彩呢,不知道你看過沒有。我看着她笑了笑,當然看過啦,這些書可是我的童年回憶呢!老妹說,外國的書也太好看了,故事也太精彩了,我以後只看這些外國的書了。我聽了她的話不由得嘆了嘆氣,回想起我以前看過的那些中國故事。

  首先出現在我記憶中的就是各種各樣的武俠小說,有金庸的,有古龍的,有黃易的,每個作家的風格都不一樣,一樣的是小說中的人物都非常生動,有非常強烈的代入感,彷彿自己也是大俠,也是武林高手。

  還有就是那些雜誌,比如流行了非常多年的小火炬,快樂語文,青年文摘等等。這些雜誌有各種各樣不同的板塊,有科普類,有情感類,有圖片類,每次看都能增長許許多多的知識,學到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還有就是很多的名著,四大名著部部經典,有充滿藝術氣息的紅樓夢,有講述歷史規律的三國演義,有看了熱血沸騰的水滸傳,有激發人想象力的西遊記,這是百看不厭。

  所以無論是外國也好,中國也好,都有非常優秀的故事,外國的可以看,但中國的更應該看,我們要好好了解自己國家的文化,才能在外更好地表現中國人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中國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