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蜻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蜻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好無聊啊,不知道可以玩什麼。想到去田野玩就好自由,那裡有好多小鳥,蝴蝶,小花。想想自己如果也可以像它們那樣該多好啊,多自由多自在啊!在家裡每天都要寫作業,又不能看電視。田野的風好清涼,有一股淡淡的花香。我跑到田野里就像剛剛出來的小狗一樣,蹦蹦跳跳的,好像好久沒有出去玩的樣子。看到蝴蝶就去追趕它,可是又追不到,真是有趣極了!

  突然有一隻奇怪的昆蟲飛了出來,不知道是什麼,它長的樣子好像飛機上的翅膀,有一雙長長的直直的翅膀。我也好想像它們那樣擁有這麼漂亮的翅膀。可是這種昆蟲的翅膀跟蝴蝶的不一樣,剛剛看到它還飛的挺激烈的。不一會兒它突然停了下來,在我面前好像想要跟我說話。我靠近了它,它並沒有反抗。

  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說這是蜻蜓,而且是紅蜻蜓。原來蜻蜓長這個樣子啊!可是它為什麼不怕我呢?媽媽說可能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善良了,蜻蜓覺得我不會傷害它,想跟我做朋友。不一會兒它又飛走了,而且還在池塘上用屁股點擊水面。真的好奇特,媽媽說紅蜻蜓這樣做是為了它的小寶寶。蜻蜓也好偉大啊,在水面頻繁的點水,挺累的。

您正在瀏覽: 紅蜻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