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視節目般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節目般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就像個電視,裡面播放着各種各樣的節目,有溫馨的情感節目,有歡樂的歌舞節目,也有激動人心的體育節目。最近我的這部電視里播放的就是體育節目。而且還是扣人心弦的滑旱冰。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我結束了一天忙碌的學習之後,發現桌上擺着一雙旱冰鞋。原來我爸說的驚喜就是它!我小心翼翼的把它穿上,別讓老爸慢慢的扶着我來到了樓下的廣場。直到穿上旱冰鞋車,我才發現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此時的我好像一個剛剛學走路的嬰兒,每一步都是那麼的艱難。雖說旱冰鞋不動的時候漂亮極了,只要輪子一轉動起來,就怎麼也不聽使喚。我真害怕我一不注意就摔下去了。我只能扶着牆,慢慢的往前滑,始終不敢踏出那堅定的一步。但我看到其他小朋友自如的滑着旱冰鞋,好像腳底踩的風火輪,好不威風。我心裡默默的想,我比他們年紀還要大一些,我怎麼能這樣認輸呢?老爸看到了我神情的變化,也過來鼓勵我。他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記得我跟你說過,老鷹是怎麼學會飛翔的嗎?你沒有踏出那一步的勇氣,你就絕不可能學會滑旱冰。我聽完老爸的話,默默的鼓了一股氣,眼睛一閉,雙腳一蹬,就滑了出去。當我睜開雙眼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好像在飛,我又不停地邁動着雙腳,很快,我超越了剛剛那些羨慕他們會滑旱冰的人,原來這一切真的沒有那麼難。

  這次滑旱冰是我生活中的一個縮影,我就是這麼一個喜歡挑戰的人。不論我人生的電視里在播放着什麼節目,我敢保證,一定刺激,一定精彩,我一定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電視節目般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節目般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