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央電視台的節目豐富多彩。各有千秋。其中中央2台的《藝術人生》就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談起《藝術人生》就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起在人類的生活中,少不了藝術。成長在藝術氛圍里的人,活的是最有價值的。

  《藝術人生》就是我的知音。

  節目的主持人是朱軍。他很幽默。我喜歡他的性格。他主持的《藝術人生》都會請來一些比較有名的藝術家。對他們生活的背景、藝術創作進行了解。

  隨着優雅的輕音樂,《藝術人生》欄目開始了。每當這時,我們全家都會坐在電視機旁拭目以待。爸爸、媽媽也愛好藝術。他們屏息凝視,生怕錯過一絲一毫的環節。

  朱軍與藝術家談的方面很多。有時談起他們的生活背景;有時談起他們創作的過程;有時談起他們在成長中遇到的種種困難;再有時談起他們生前的往事......

  但是,節目過程也經常鬧出笑話來。這時節目的背景音樂就會響起,使觀眾們捧腹大笑、高興無比。而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們也時不時傳來歡聲笑語。笑聲此起彼伏。

  當然,談起藝術家的往事時,都使得全場觀眾感動。我們甚至感動得落淚。

  自從看了《藝術人生》欄目,讓我有了很多收穫。除了了解各個藝術家的情況以外,知道他們有今天這番成績是來之不易的,是一般人無法做到的。在掌聲、鮮花、榮譽的背後隱藏着許多心酸的過程。還可以讓我更深一步地知道藝術對人類的重要性。可以說,藝術像似海洋無邊無際;藝術像似微風無處不在;藝術像似我們的夥伴,情同手足、形影不離。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藝術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