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央電視台的電視節目豐富多彩、各種各樣。要說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那就是每晚八點少兒頻道播出的《三國演義》這部大型動畫了。 

  《三國演義》這部動畫片是根據羅貫中的原著改編的。這部動畫片講的是東漢末年和魏蜀吳三國的歷史故事,從東漢靈帝中平元年黃巾起義開始,一直演到晉武帝太康元年吳亡為止差不多整整一個世紀。《三國演義》以蜀漢興亡為主線,集中地描繪了三國時期各個勢力集團之間的軍事、政治、外交鬥爭。在這些明爭暗鬥中,《三國演義》特別善於描繪各種戰爭。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集是《連環計》。這一集演的是司徒王允讓自己的養女貂蟬施了連環計。他先將貂蟬許配給呂布做妾,又將貂蟬獻給董卓。呂布痛恨董卓奪愛,王允、貂蟬又趁機挑撥,呂布便立誓要殺掉董卓。王允派人將董卓騙到長安,說讓他來做皇帝。董卓高高興興的上了朝,呂布從一旁閃出,一下刺進了他的喉嚨。呂布連忙騎着千里馬去接貂蟬,呂布只在梳妝台前找到自己送給貂蟬的玉佩。呂布走到城頂,大喊:“貂蟬!”只見前面就是瀑布,他並不知,貂蟬已經走了。 

  這個節目的主持人是小時姐姐,我很喜歡她主持的節目。我一有時間就看這個電視節目。 

  輔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