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人們喜歡看電視,是因為這些電視節目太精彩了,比如說《動漫世界》,它放映着一個又一個令人捧腹大笑的動畫片;比如說《百家講壇》,它向人們講述了許許多多的歷史故事;比如......我最喜歡的要屬《希望英語》了。 

  《希望英語》十分精彩,它帶領我們從好望角來到了美國,又從美國來到了最令人討厭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一起領略了家鼠的惱人與偷技。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新奇,那麼有趣。聽着主持人趙音奇滔滔不絕的講解,看着“活寶”師徒二人洋相百出的怪相,我時不時地都要來一個“笑傲江湖”。 

  我喜歡《希望英語》不僅是因為它非常幽默,而且它還能幫我們拓展知識面,比如說牟家大院的三大怪呀,天下第一坑呀,八種人不收的飯店呀等等。 

  在某一期的《希望英語》中的“美食上路”的火燒面令我至今難忘。火燒面,是用特製材料煮后,撒上香菜,辣椒粉,小蔥 ,聞一聞簡直想誤入仙酒池。將面盛入碗中,用筷子撈一些麵條,用打火機一燒,要是別的面不得燒黑了,糊了!可這火燒面可不樣,火在麵條上撲騰了幾下,也沒向上竄,便熄滅了,樣子還是白嘟嘟的,不見一點黑色的污斑,而且吃起來照樣美味,咸中帶辣,美味可口,讓人回味無窮。所以它得名叫火燒面。 

  看希望英語,學英語單詞,開拓你的眼界。朋友,你想好好開心一場嗎?想見識世界各國各地特色嗎?想對動物有更深的了解嗎?就來看《希望英語》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