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我在家通過電視觀看國慶大典的盛況。當我看到解放軍叔叔升國旗的英姿,我不由得想起我第一次升旗時的情景……

  那是五年級時,我被選為國旗手,我有說不出的高興。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們終於可以執行升旗任務了。星期一早晨,風和日麗,太陽公公早早的露出了他紅紅的臉盤,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灑滿了校園。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感覺非常舒服,我和國旗隊員早早做好準備,期待那莊嚴肅穆的時刻。

  升旗儀式開始了,音箱里傳出主持人的聲音:“姚店子中心小學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伴着雄壯有力的出旗曲,我手持國旗,昂首挺胸,闊步向前,我目不斜視的看着前方,當我經過自己班級時,我更充滿力量,一定把最精彩的展示給自己的同學們。

  升旗了,國歌響起,我緩緩的拉動旗繩,國旗慢慢的上升,我目不轉睛的注視着國旗,心裡有些忐忑,萬一控制不好速度怎麼辦。我仔細感受着音樂的節奏,結合平時的訓練,輕輕地拉動旗繩,國旗在我的控制下勻速上升,伴着“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的歌聲,國旗正好升到了旗杆頂。

  就這樣我成功的完成了第一次升旗任務。那一刻,我激動、興奮、緊張、自豪,第一次升旗我真難忘!

  山東省沂水縣姚店子中心小學宗程陽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