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幕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往事,有很多,有些經過歲月的流逝你會淡忘,而有些你會銘記在心終生難忘。我難忘那一幕……

  窗外,是陰沉沉的天。陰雨連綿,如一縷縷由天空烏雲延伸凝聚成的絲線;像我的淚,在無聲地流淌着……其實我知道,我不該向媽媽發那麼大的火的——至少,媽媽天天忙裡忙外,還要呵護我,是很辛苦的。

  門外傳來一陣啜泣聲——我明白,媽媽也很傷心。媽媽哭了!我透過門縫,看見媽媽的淚水落在地上——像那雨點敲擊大地,彷彿也在敲打着我的心。我不禁異常悔恨……

  當憤怒的我看見媽媽手中的東西,我跑進房間,毫不留情地摔上了門。我知道這樣做是很不好的,但媽媽手上拿的是我的日記本——她偷看了我的日記!

  我也知道,門關上的那一瞬,時間定格了;“嘭”的一聲,我也知道,媽媽的心也碎了……窗外雨停了,我便打開窗戶,想透透氣。“哎喲!”窗扇卻又被猛烈的風刮上,於是,我的手被夾住了——那一刻,我淚流滿面——不僅僅只是因為手痛,更是因為心疼:我什麼時候能敞開心扉呢?

  不知什麼時候,媽媽進來了——她一定是聽到我的驚叫聲過來的。窗外狂風大作,媽媽正用關心的眼神注視着我,我趕緊把手藏在身後。“瑩崽!剛才弄到手啦!”媽媽焦急地詢問。媽媽的聲音很沙啞,蒼白的臉頰留着幾道淚痕。我沒有領情,厲聲說道:“你進來幹嘛?出去!”“對不起,孩子!是我不好,可你手怎麼啦?給媽媽……”“出去!”固執而任性的我毫不留情地打斷了媽媽的話。在說出這話的一剎那,我感覺媽媽身形微顫,我的心也隨之顫抖。天啦!怎麼能這樣對待任勞任怨養育我的母親……

  我原以為時間已經定格,定格在那一幕,是無法挽回的。可我又想:等媽媽再來,我就跟她老人家道歉!因為,我內疚的心,很痛、很痛……

  不出我所料,時間真的“定格”了,媽媽沒再來。她帶着顆受傷的心準備午餐去了。窗外的風似乎停了,我猶豫了一會兒,打開窗戶。啊!多麼清新的空氣!它混合著大自然的芳香。太陽微露,陽光卻溫暖,小鳥在天空自由地飛翔。我愣了一下,接着走出了房間……

  我錯了,我明白了,時間還在歡快地流動。“媽!”我說,“對不起!媽媽……”“不,是做媽的不好,我不該偷看你的日記,侵犯你的隱私,可這些日子做媽的總感覺你有什麼事滿着媽……”可憐天下父母心呀!我傾聽着,從她老人家眼中我看出了欣喜;我忘情地聽着,我的心,鬆了……

  我和媽媽緊緊地擁抱着——那一刻,多麼地美好哇!時間彷彿真的凝固了。留下的,是依戀,是美好,是溫馨,是親情的詮釋吧!

  難忘那一幕……

  往事,是美好的,我不能忘記……

  初一:1152616749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