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斗轉星移,人是要長大的,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小學時代的趣事我還歷歷在目,我還準確地記着小學老師們的音容笑貌。那令人忍俊不禁的笑話,那耐人尋味的教誨,我也記得……

  秋日,小雨連綿的下着,教室的窗口搭着一張張童稚末退的臉兒,他們在期待着,他們在盼望着。“雨停了!”不知誰叫到。那一張張臉上無不洋溢着快樂。同學們湧出教室,我也跟出去了,先到操場的當上了“母雞”小雞們跟在母雞的後面,排成了一條長龍。

  老鷹來了,快跑啊!我們一個個都躲在母雞身後,跟隨着母雞。老鷹的行動飄忽不定,一會到這邊,一會兒到那邊,使我們一會兒跑這邊,一會跑那邊。老鷹好像鎖定目標了!他快步上前,可是,母雞也不是用來當擺設的,她更敏捷地上前一步,擋住了老鷹的去路。老鷹爆發了,他將之前存下來的力氣集中在這一時刻,唰!一聲,老鷹飛快的跑到最小的一隻小雞身後,用鋒利的鷹爪捉住了我們的同伴。啊!可憐的同伴,成為了鷹的午餐。

  遊戲重新開始了,我選了一個中間的位置。遊戲開始,這隻老鷹似乎沒有想捉小雞的意思,但事情不會這樣發展下去。在一瞬間老鷹精神起來了,母雞早就發現老鷹有異常她已經做好了防禦。老鷹突然往右跑,母雞也跟着往右跑;老鷹往左跑,母雞也跟着往左跑,就這樣左跑右跑,我們變得左沖右撞,分不清東南西北。這中了這狡猾的老鷹的計。老鷹趁機把散落出來的小雞捉來當美餐,不幸的是,我也因此“夭折”了。這可惡的老鷹,我和被捕的同伴在鷹巢中吶喊,媽媽快來救救我們吧!天賜良機,我們不用接受懲罰了,上課鈴聲響了。

  二年級的事,二年級的秋,二年級的童趣永駐心中,難忘那一天。

  初一:吳夢輝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