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天,陳嘉禾、謝長益、薛明月和我去了安寧滑雪場。是陳嘉禾的爸爸和薛明月的爸爸開車送我們去的。

  蘭州安寧大青山滑雪場位於蘭州市安寧區孔家崖的費家營大青山黃土山坳里,是西北地區規模最大、配套設施齊全的現代滑雪場。滑雪場用4台噴雪機造出了佔地70畝、厚度50厘米—80厘米的雪地,一共有6條雪道,雪道上有雪上電梯,還有空中索道呢。該滑雪場集滑雪、健身娛樂、高爾夫運動場館、度假休閑、景觀園林、度假山莊為一體,可容納2000多人次滑雪。滑雪場距市中心僅10公里,72路公交車可達大青山腳下,有滑雪場專用車輛接送。該滑雪場除了滑雪,場內還有雪地摩托車、雪圈等遊樂項目。蘭州人不用出市區,就可以去滑雪場上狂歡。

  到了門口,兩位爸爸走了剩下了四位媽媽和四個孩子。我們採用AA制,買了票。進去后,又交了100元的押金,取了押金票和保險柜的鑰匙,又憑押金票租用了滑雪用具。換好后,我們來到滑雪場,開始滑雪。我們先練習走,再練習滑。

  那裡有個“魔毯”,可以把人送到坡的上面,好滑下來,這就是雪上電梯吧;還有一個東西,也是把人往坡上送的,不過是拉着人滑的,這就是索道吧。陳嘉禾還到中級道去了,結果上不來了,他就從山下爬上來了,弄得滿身泥。我也是一次是向上坡滑,一次是向下坡滑,都被人撞倒了,哈哈。

  我們盡興之後,也累得筋疲力盡了,爸爸們又來接我們,爸爸們媽媽們就帶我們吃火鍋去了。

  滑雪真好玩兒啊!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