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是放寒假,所以我每天早晨都睡懶覺,有時到九點都不願意起床呢!可是今天鬧鐘7點一響,我卻準時而又迅速地起了床。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我們要去青州的山滑雪場。我心裡既興奮又高興,還不住的想象着滑雪場上白茫茫的一片景色,一定美麗極了! 

  旅程終於開始了!去往滑雪場的路上,我在車裡不停的說話、唱歌,使整個車子里回蕩着歡聲笑語,睏倦早就飄到了九霄雲外。 

  不知不覺,就到了青州的舵山滑雪場。我下了車,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白茫茫的一片,襯托着五顏六色的衣服;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的在滑雪場上自由的奔跑,就像天空中飛翔的鳥兒一樣;有的坐在輪胎里從山坡上“嗖”的一下,滑了下來,一不小心就撞倒了幾個旁觀的人;還有的穿着雪具,在山坡上滑來滑去,經常摔得人仰馬翻,嗷嗷直叫…… 

  不一會兒,我也加入到了遊玩的隊伍中。我穿上雪具,本想學着哥哥那樣自由的滑動,可雪板就像個頑皮的孩子,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還讓我摔了幾跤。但我並沒有泄氣,一個勁的地努力往上爬,媽媽在一旁也幫助我。我用上全身的力氣使勁滑,終於滑動了一點。接着經過我認真的練習,動作變的熟練多了:身體稍微往前傾斜,腿也彎曲着,雙手緊緊地握住滑雪棒,往後一撐,便滑出去好遠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這次滑雪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通過這次滑雪,讓我懂得了:只要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穫。 

  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