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洞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洞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瀘州龍馬潭區的洞窩風景區座落在長江邊,景色很美麗。有一次奶奶帶我去玩,洞窩美麗的風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剛進景區大門,我們就看見景區大門外一條長長的板凳是用大樹做成的,進了景區還有很多形態各異的雕像,雕像金光閃閃的,特別好看。洞窩的中央還有一座大佛,大佛身上有躺着各種姿態的小和尚,一個一個都很調皮的樣子,大佛身上很光滑,我爬上去一下就滑了下來,可好玩了! 

  接着,我們逛了景區,景區裡面有一座木板橋,山上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清的,綠綠的,小魚在裡面歡快地游來游去。小河水順着山往下流,形成了一個大瀑布,就好像許許多多珍珠落了下來,我用手摸了摸水,冰冰涼涼的,就像吃了冰糕一樣涼爽。 

  最後,我們還品嘗了洞窩的美食,這裡的小吃也很好吃。 

  洞窩不但景色宜人,而且也很好玩,我愛美麗的洞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洞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洞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