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肉被騙走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騙走之後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肉被騙走以後,烏鴉十分傷心,它想:“我以後再也不聽好話了。”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又大又肥的肉。它得意洋洋地想:“如果狐狸還會來,我一定不能再上當了,”想着,烏鴉就飛進了巢里。

  果然如此,狐狸又東張西望地走到了烏鴉住的那棵樹旁,烏鴉看到了狐狸,心想:“你還要來騙我,我不會再相信你了,”狐狸看見了烏鴉的那塊又大又肥的肉,十分想吃,想:“上次的肉十分美味,這次的肉一定比上次的還美味呀,我一定要把這塊肉騙到手。”  

  突然,一個想法從它腦海里冒出來,它對烏鴉大聲地喊道:“喂,愚蠢的傢伙,昨天的那塊肉真是又香又甜,我還沒吃過這麼美味的肉呢!我真是太感謝你了呀,可是我真的還想吃肉呀!”  

  烏鴉氣得臉都發紫了,它真想罵狐狸幾句,但是,它還是站在樹枝上一聲不吭地望着狐狸。  

  狐狸又說道:“嘿,難看的傢伙,你的羽毛比麻雀的羽毛難看幾百倍,百靈鳥的歌聲比你的歌聲好聽多了,你還真以為你什麼都是全國第一呢?”  

  烏鴉氣急敗壞,它想:“可惡的狐狸,你竟然這樣罵我。”它再也控制不住自已了,就“哇……”地一聲叫了起來,那塊肉又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接住肉,得意地想:“這烏鴉也太容易騙了吧!”想着,狐狸一瞬間就沒影了。  

  烏鴉望着跑走的狐狸,心裡別提有多後悔了,就傷心地哇哇大哭起來,它想:“我真是太傻了,我為什麼要開口,哇……”  

  這時,一隻喜鵲飛了過來,問:“烏鴉姐姐,你為什麼哭呀?”烏鴉難過地說:“狐狸又把我的肉騙走了,”喜鵲又說:“又是那隻狡猾的狐狸呀!上次,它還把我的食物拿走了,我這回一定要好好教訓下它。”說完,喜鵲就向狐狸洞飛去。它在半路上碰見了狐狸,它急促地喘着氣,裝出一副好心的樣子對狐狸說:“狐狸大哥!狐狸大哥!你嘴裡的肉可不能吃呀,那是一個獵人的陷阱,他在肉上抹了一層毒藥,他是想捉小動物的,真的,我可是親眼看到的,你快把肉扔了吧!還好追上你了,要不然,你就會被毒藥毒死了。”狐狸有點不信,但為了以防萬一,它還是相信了狐狸的話,急忙把肉丟在地上,就匆匆忙忙地跑回家了。  

  喜鵲叼起肉,飛到了烏鴉的身旁,把肉還給了烏鴉,對烏鴉說:“下次可別再上狐狸的當了哦。”烏鴉點了點頭說:“謝謝你了,喜鵲妹妹,放心吧,我再也不會上當了,再見!”說完,就飛進了巢里開始享用美餐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肉被騙走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騙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