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生了一件小事,讓我記憶十分深刻。

  上午課間的時候,我和好朋友一起去上廁所,當我們兩個已經上完廁所準備出來的時候,去門口洗手池的位置洗手。

  當我們都洗完手準備離開的時候,好朋友關水龍頭的時候並沒有關緊,他也看到了水龍頭還在滴滴拉拉的流水,但是他也就回頭看了一眼,並沒有想再拐回去關水龍頭的意思,拉着我的胳膊就要往外走。

  我看了他一眼,掙脫了他拉着我的手,管回去把他沒有關緊的水龍頭關上。好朋友看見我的行為,非常費解的問我:也就滴了那麼一點水,你為什麼還要多此一舉呢?況且馬上就會有下一個上完廁所的人過來洗手呀,他可能會把水龍頭關上的。

  我對他十分嚴肅的講:每一滴水都是需要我們大家去節約的,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想着只浪費一點點水的話,那麼積少成多,這些浪費的水滴就會匯聚成非常多的水,造成這樣的浪費,豈不是非常的可怕嗎?

  好朋友聽完我說的話,沉默不語,他想了幾秒鐘對我說,下次再也不會這樣了,一定會記得把水龍頭擰緊。

  我為有這樣一個知錯就改的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小夥伴們,我們大家都要在日常生活中節約用水呀!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