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河班 孟瀟然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兒歌一直刻在我心裡,讓我深深忘不了母親的愛。

  媽媽有時加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后,就跑去客廳看電視,餓了就去書房拿一些零食吃,可是還是很餓,我不敢去廚房弄東西吃。到了十點多,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只好去弄了一點醬料吃,可是還是很餓。這時媽媽回來,手上拿着一盒炸雞,我口水都流下來了,媽媽把盒子拆下來,說:“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我很感謝媽媽,一股暖流從我心裡湧出來。

  媽媽對我無比關愛,可是在學習上對我很嚴格。有一次,我數學作業寫得很不好看,於是她就叫我把作業擦掉重寫,我還用討價還價的語氣說:“不能少擦一點?”媽媽聽到立馬責訓我學習不認真。一開始我不理解媽媽,後來我知道了媽媽是對我好。

  我對媽媽很感恩,我將來一定會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